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三期指挥部学习考察“悦开工”写字楼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4  返回

近日,三期指挥部总指挥助理王磊带队赴温州楼宇经济领军品牌——悦开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该公司是浙南首家五星级写字楼运 营商,致力于促进城市楼宇经济,提供全方位资产运营及增值服务,为入住企业提供灵活多变的办公空间及一站式商务服务。

132999229573954002V.png

在悦开工中心,悦开工总经理姜维和合伙人金衍行热情接待了温州机场客人,对企业的发展路程、服务理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 向做了详细介绍。运营总监蔡小松讲解了悦开工在营销和运营方面的管理经验,体现出该企业在细节方面对客户服务的重视。

132999229575944002E.png

此次考察让大家了解到创新的写字楼经营理念,除了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办公家具及共享会议室等设施外,还要通过主动服 务,增加楼宇内部活动和驻楼企业资源共享,例如“咖啡吧”“下午茶话会”“读书角”,甚至 “心理辅导”等服务配套,优化了办公人士的工作环境,通过有趣的工作体验激化员工的工作潜能。

下步,温州机 场三期指挥部会将此次考察学习经验运用到综合体写字楼运营中,提升综合体整体质量。(三期/徐茹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