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健身跑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4  返回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领职工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巩固党史教育成果,2022年7月1日,温州机场在温州市龙湾区革命老根据地五溪村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 ”健身跑活动。此次活动由集团工会牵头,机场蓝天跑步协会主办。

此次健身跑全程7.01公里,吸引了各部门近30名职工参加。中午11时 40分,大家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地在龙湾革命教育馆前列队,统一参观了龙湾革命教育馆,回顾了建党、建国时期温州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体会在艰苦条件下先辈的精神伟 力,提振自身投身新时代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庆祝建党101周年健身跑正式开始。伴随着欢声笑语,各位健跑选手潮涌而出,在跑道上奋力拼搏,成为五溪村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健跑选手们你追我赶、相互鼓劲、奋力坚持,温州机场人展示出来的顽强拼搏的拼劲、闯劲引来了行人驻足回首。途中,不仅有热情的后勤保障人员为大汗淋漓的 选手献上暖心的补给水,还有技术娴熟的摄影师为选手们捕捉奔跑的美丽瞬间。

近年来,温州机场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将职工的 生活质量和健康需求作为打造企业文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优化工作生活环境的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大大提升了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机场跑步协 会将以此次“庆祝建党101周年”健身跑活动为契机,带动一批跑步爱好者开展热火朝天的夏训,争取下半年在庆祝建党的系列活动 ——杨府山百公里接力赛中创造好成绩,树立温州机场群体活动的一面旗帜!(物业/袁铁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