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法定自查和安全隐患报送工作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1  返回

为有效推进法定自查和安全隐患报送工作落实, 6月28日,温州机场集团邀请民航温州监管局监察员朱利亚开展法定自查工作培训。机场集团安全总监金晓,各保障部门分管安全领导、二级兼职安全员,相关职能部门法定自查员以及安全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朱利亚以法定自查制度改革回顾为切入点,从法定自查概况、实施情况和相关典型案例等三方面,详细阐述了法定自查制度现状、工作要求、检查标准、容错机制,并以实际案例结合机场实际,就如何做好法定自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法定自查培训后,机场召开安全隐患报送工作培训,安全管理部周艳霞科长为与会人员介绍安全隐患报送工作近期落实情况,详细讲解了安全隐患报送要点、难点以及局方评分维度。同时就安全隐患清单各个要素填报要求、填写规范进行仔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对法定自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解决了各部门在法定自查及安全隐患报送工作中的困惑,为温州机场下阶段更好完成法定自查及安全隐患报送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安全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