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外包单位开展行李冒烟应急处置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30  返回

为深入落实《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6月20日下午,货站公司外包单位北京晶穗万通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行李分拣区行李冒烟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现场,行李分拣员发现行李冒烟情况后及时上报,并按照《货站公司管理手册——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存储应急救援处置预案》对行李进行处置。行李分拣员将周边行李挪开,保证出发转盘设备和行李的安全。行李分拣员同时还需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确保人身安全,等待消防队到达现场进行处理。待行李不再冒烟后,分拣员将该行李放置于空平板车上,将平板车推至上风口隔离放置。经消防队开箱检查处理完毕后,移交值机人员处置。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夯实了业务基础。(货站/王舒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