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对标找差、交流学习,提升档案管理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9  返回

为加快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落实集团“对标找差”工作要求。近日,办公室一行人前往温州市城发集团,参观学习对标单位在档案数字化管理工作方面的优秀经验。

城发集团办公室主任首先介绍了目前档案室的基本情况并积极分享成果。随后,档案管理员带领机场办公室一行人实地察看了档案室,就基础档案资料归档收集、信息录入、档案信息化查询与运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演示了信息化存储系统,展示了档案信息化后的便利,还分享了其在工作过程中积攒的经验。

此次座谈交流及考察学习,对温州机场的档案工作信息化建设给予了不少启迪。接下来,办公室将根据工作实际,继续推进档案工作标准化、数字化、精细化,为集团的档案工作开创新模式。(办公室/倪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