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96555客服中心劳动竞赛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9  返回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队伍整体素质,夯实安全基础,推进安全作风建设,结合“安全生产月”竞赛活动方案,2022年6月21日上午,地服公司服务科客服中心在TOC三楼会议室开展96555客服中心劳动竞赛。

服务科客服中心对此次劳动竞赛非常重视,由科长和队长指导客服中心投诉受理专席人员对2021-2022年民航服务质量监督平台上的案例进行整理分析,根据分析结果对高频次的疑难问题进行提取讨论,结合竞赛进行流程设计,并不断对其进行改进,赋予其新内 涵,希望通过此次竞赛使客服中心加深对投诉受理的认识,让旅客找得到人、找得到门、找得到答案。

此次竞赛一共设计了4类模拟场景,参赛人员随机抽取作答。竞赛完整模拟投诉受理的全过程,从工单查询,旅客投诉内容和诉求的解析,责任单位的判定,接诉人的沟通,一直到最后的派单。在比赛过程中,评委还会根据场景随机提出相关问题,让参赛人员进行处理。最后评委根据被投诉部门判定的准确性,信息传达的完整性、规范性等内容对竞赛选手进行打分。

比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扎实的业务水平和沟通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精准和巧妙的回答,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大家不仅能根据投诉内容和旅客诉求准确地判定承办部门,还能根据相关文件详细的告知承办部门其判定依据,并将投诉处理的注意事项进行一一说明。特别是此次获得竞赛冠军的林慧霞,在整个处理过程中,不仅体现了其自身优秀的投诉受理能力,还非常完美地展现了96555真情服务的理念,让大家深刻理解到“真情服务”不只是对旅客的一种态度,更是我们96555客服中心的一种习惯,不需要华丽的辞藻,只在乎点点滴滴的融入。

竞赛尾声,服务科科长和队长对此次劳动竞赛做了总结分析和案例讲评。通过此次竞赛,客服中心全员的投诉受理能力有了相应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够正确面对投诉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践行服务承诺。(地服/金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