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管部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 安全工作大家谈”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7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2022年6月21日,候管部组织召开以“领导干部下基层 安全工作大家谈”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沈凯出席座谈会,与部门各级干部、职工代表、业务骨干面对面交流谈心,倾听一线干部员工的心声。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深刻剖析工作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候管部领导对隐患整改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对部门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指示和部署。

沈凯对此次安全专题调研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三个到位”,做安全的守护神。各级干部员工对安全工作要认识到位、监管到位、责任到位,守牢安全红线和底线;二是要贯彻“三个杜绝”,做风险的消防车。领导干部和员工要杜绝惰性、杜绝蛮干、杜绝不作为,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紧抓“六个起来”,做隐患的报警器。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全体员工要积极主动发现隐患,人人争当“安全报警器”。

下步,候管部将继续巩固此次座谈会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思想站位,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谋安全、处处保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航站楼安全平稳运行。(候管/陈坚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