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开展无动力设备排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7  返回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机坪内无动力设备,排查设备安全隐患,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并于6月23日对机坪内的无动力设备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本次排查路线自T1机坪至T2机坪,再到货运区,途径驻场航司仓库,涉及安检部、机务公司、候管部、货站公司、AMECO、东航、长龙航等7个保障单位,设备包含工作梯、拖杆、换轮工装车、千斤顶、轮档小推车、行李平板车及托盘、客舱模拟器等19种类别且共计1065件无动力设备,实现了无动力设备排查全覆盖。整个排查情况总体良好,存在工作梯轮胎及防撞条脱落、少许设备掉漆及生锈较严重、部分设备牌照掉落及遗失等问题,机坪管理中心立即通知责任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下一步,运行管理部机坪管理中心将持续追踪无动力设备的整改情况并进行不定期抽查,为机坪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运行/赵逸翔)

微信图片_20220624104240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