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正泉调研温州机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7  返回

6月22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正泉一行调研温州机场,浙江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魏建根参加调研,温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纪委书记房昱、副总经理沈凯等 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41034502.jpg

董正泉一行实地走访了综合交通中心建设工地、S1机场站,视察了T2航站楼“党员初心站”以及名优农特产品展销区,并详细了解温州机场总体建设规划、三期扩建项目、疫情防控、运输生产恢复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41034501.jpg

董正泉充分肯定温州机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过32年的发展,温州机场已经成为浙江省重要的区域枢纽机场,充分发挥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特别是疫情以来,坚决扛起国企担当,坚守防疫空中门户,承担了运输防疫物资、保障国际临时航班等重要任务,为全省防控大局做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他表示,省国资委将充分考虑温州机场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在助推生产恢复、经营发展、项目建设以及产业拓展等方面给予支持。他强调,温州机场要进一步开阔视野,打破传统航空产业发展的局限,在充分研究论证的基础上大胆尝试、积极作为,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同时要紧抓空间资源、区位交通和配套产业等优势,认真研究探索,立足航空枢纽、物流中心、通航基地、商业综合体等,积极谋划打造集交通、物流、商业、酒店、娱乐、餐饮、会展等功能为一体的航空城。

微信图片_20220624103450.jpg

魏建根对省国资委大力关心支持浙江机场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温州机场要以年内完工为目标,加快推进综合交通中心建设和商业开发;要抓紧推进三期扩建项目前期工作;要针对当前面临的发展难题,进一步做好研究,提出更为详实的建议诉求。

肖枫就温州机场总体发展概况、近远期规划、重点项目进 展、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省机场集团监事会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办公室/丁建波 林国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