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地服公司召开对标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2  返回

6月15日,地服公司就年度对标课题召开了一次专题组全体会议。

行李中心主任黄超见就今年对标课题“行李晚到不用愁、自助查询送上门”的项目进展情况做了汇报:课题自4月份实施以来,旅客自费快递递送服务流程已基本完善,相继与三家递送公司形成了递送备忘录,为旅客提供多种递送选择,递送率逐月上升;不正常行李自助服务各项内容也已经基本上线,为旅客提供了现场自助登记和事后自助查询服务;行李中心全体动员,出谋划策,形成了良好地氛围。

地服公司总经理、对标课题组组长陈治平,地服公司总经理助理、对标课题组副组长宗金贵听取汇报内容后表示,对标课题不仅是一项任务,更是一个实际提升服务和解决科室业务难题 的重要举措,目前进展比预期的更为理想,需要继续推进,达成既定目标。(地服/黄月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