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公司清洁科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竞赛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2  返回

6月,是一年一度的安全生产月。6月20-21日,清洁科联合承包商省机场集团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特别举办了防护用品的穿脱程序竞赛活动,以期通过以赛代教、以赛代练的方式来提升清洁岗位每个员工的防护意识和防疫能力。

此次活动由事先讲解、现场竞赛、评委打分等各个环节组成,结合现场点评,使员工在参与竞赛的过程中又重新复习了一遍防护用品的穿脱程序。此次竞赛活动使员工在激烈的比赛氛围中找到了自身的缺陷,强化了员工的防护意识和防疫能力,获得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进入2022年,新冠疫情仍在延续,防疫工作依然严峻,航空器的清洁工作人员仍然处在防疫工作的风口浪尖之上,每一次防护工作的不到位都有可能成为疫情点燃的导火索,熟练掌握防护用品的穿脱程序不仅仅是对员工自身保护的需要,也是社会层面整体防疫抗疫的需要。(机务/詹晨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