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1  返回

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员工安全素质和安全防范意识,安检护卫部培训科按照部门“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系列活动相关要求,开展了一期“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6月16日下午,安检护卫部特邀运行管理部、机务维修公司、尊易贵宾公司、省机场保安公司43名业务骨干在行政综合楼安检违禁品陈列室分批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培训科教员向受邀部门(单位)业务骨干介绍了安检历年收集的民航旅客禁止(限制)随身携带和托 运物品,对近段时间道口查获的典型违规案例及其他区域内历年发生的相关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就案例与各业务骨干开展了安全大反思、大讨论。

本次宣教活动推动了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做到“时时、事事、处处”讲安全,切实增强敬畏意识,推进作风建设,引导全员争当“吹哨人”。(安检/陈晓慧)

2022.6.16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照2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