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杨胜杰检查温州机场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1  返回

6月18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胜杰来温州机场检查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曙光随行,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党委副书记毛林森陪同检查。

杨胜杰一行来到温州机场航站楼运行管理中心,认真察看了国际货运航班保障流程中货物机下消杀静置、二次消杀、保障现场秩序管控、专班人员防护服穿脱等环节实时监控画面,并向在场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仔细了解各单位在国际货运航班保障过程中的防疫职责落实情况。

杨胜杰指出,要认真吸取其他地区货物脱管的前车之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管控、人物同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不出任何差错。针对进港的国际货运航班,他强调,一是要妥善做好对机组人员的全流程闭环管控,杜绝交叉感染和疫情传播风险。二是要切实加大航空器消杀力度,开展航空器消毒效果评价,确保入境航班消杀到位。三是要在严格落实货物外立面消杀 的基础上,增加进口生鲜产品核酸检测,防止其携带新冠病毒“物传人”。

龙湾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防控办)、温州海关、民航温州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党群/潘恬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