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急救中心开展“航空器火警救援程序”桌面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1  返回

2022年6月16日上午,根据 机场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相关文件精神,为提高航空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机场应急救护程序,急救中心在应急部会议室开展了“航空器火警救援程序”桌面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620094054.jpg

演练开始前,所有参演人员分为两组,根据演练设定背景,自行分配角色,保证全员参与。演练正式开始后,按照预案程序,参演人员全程口述信息通报流程及救援安排,期间穿插“集结待命”升级”紧急出动”等情景变化,模拟实战以考验参演人员应变能力。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就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急救中心主任对演练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对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关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620100644.jpg

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参与本次演练,讨论阶段现场气氛热烈。演练过程流畅有序,参演人员口语化表达干净利落,体现了参演人员对应急救护程序的熟练掌握。演练过程情景复杂,细节多变,检验了参演人员对应急救护程序的思考应变。下步,针对本次演练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急救中心将在今后进一步完善强化,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应急/张选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