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守护机场我争先,一线互动讲安全
——运行管理部组织“一线员工互动讲安全”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7  返回

6月10日下午,运行管理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一线员工互动讲安全”主题活动。

自6月份“安全生产月”开始以来,运行管理部积极开展各项安全培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安全工作大家谈”,安全生产“大家谈”、“班组会”等学习活动,交流安全生产知识技能,积极营造全员重视安全、学习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推动全体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是运行管理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运行管理部各班组、业务骨干和一线员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一线人员通过PPT结合自身日常工作对岗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介绍,讲解、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措施,分享安全工作经验,探讨业务心得。一线员工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意识,认清形势,常抓不懈,共同打造平安稳定的工作环境。(运行/蓝剑芬)

c207ff9d7367253d33694d719bc191c.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