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开展防跑道侵入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7  返回

为进一步做好温州机场跑道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规范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防范的管理,持续提升跑道侵入风险防范的能力,6月15日,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协同民航温州空管站在机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期“防跑道侵入”专题培训。运行部监管员、指挥员、场务人员,应急部消防驾驶员,信导部导航保障人员,指挥部施工管理人员等重点人员,机场其他保障单位和驻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严格按照局方防跑道侵入培训大纲,各位讲师重点围绕防侵入管理规定及要求、飞行保护区概况、防侵入目视灯光知识、空中管制基础知识等四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案例学习、交流讨论,更好地宣传了跑道安全知识,加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对跑道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下一步,运行管理部将要求各单位做好全员培训及考核并开展不定期督查工作,为有效避免跑道侵入事件的发生奠定坚实基础。(运行/赵逸翔)

图片1.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