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练技能 展风采 助力安全生产
机务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维修技能竞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7  返回

为加强机务维修队伍建设,提高业务技能,树牢安全责任意识,6月12日上午,机务公司“安全生产月”维修技能竞赛拉开帷幕。比赛项目为飞机主轮更换。参赛人员由放行员、维修员、勤务员自由组队,共六支队伍报名参与角逐。考虑到疫情防控和日常航班保障,队伍采用不集中、分时段参赛方式,同时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比赛由获得浙江省机场集团第一届航空机务维修技能大赛个人奖的吴晓春担任评委评分。经过一天的比拼,何千带领的队伍凭借完成熟练度高、用时最短,获得总分第一名。

此次竞赛设备采用机务公司最新引进的换轮平台,也是“天之翼”工匠工作室的第三台实操设备。设备中的部分零部件由工作室骨干自主加工制造,设备两端采用不同机型轮轴分别用于737Ng和A320主轮拆装,这种设计为员工同步提升两种机型维修能力提供了便利。

今后,机务公司将继续以“天之翼”工匠工作室为依托,打造多样化培训方式,举办更多竞赛活动,营造勇于拼搏的团队氛围,并逐步创新维修机制,为安全生产体系建设练好内功。(机务/邵和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