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旅检科兼职教员选拔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7  返回

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9日,安检护卫部旅检科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开展了科室兼职教员选拔赛暨授课技能PK赛活动。旅检科金建群科长组织评选工作,各分队选派人员参与。

此次赛事采取以队级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形式确定报名人员,经过审查最终确定20名员工入围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从自身兴趣出发,结合实际自制PPT课件,内容涵盖时下高考、面包知识、孩子教育、实际工作操作等。参赛选手逻辑清晰、观点鲜明,在授课期间更是融入互动环节,每位参赛者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一面。旅检科科长对参赛人员的试讲授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及相应点评,鼓励参赛选手们继续提升自身能力,实现教学相长,共同成长。

该活动旨在通过兼职教员选拔赛,建立培训研讨体系,扩充旅检科培训教员队伍。后续,旅检将继续围绕“安全生产月 ”主题,强化培训教员个人业务技能,进一步加强培训效果。(安检/胡思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