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货站公司进行T2行李分拣区域消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0  返回

应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货站公司货舱作业科要求对T2行李分拣区域内所有设备进行每日病毒消杀。北京晶穗万通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行李分拣部迅速反应,拟定消杀方案,确定相关操作人员和消杀工作流程。

分拣主管和班组长现场组织相关人员解说消杀要求和注意事项,现场培训新型电动喷壶的使用方法以及所使用的浓缩消毒液的稀释比例。待所有出港航班操作完毕,平板车等设备整理、摆放整齐后,分拣员调配好消毒液,规范地用电动喷壶有序喷洒消毒液,对行李分拣区域内使用的平板拖车、行李转盘、桌椅等设备进行病毒消杀。当日班组长认真记录设备消杀人员及消杀时间,做好台账整理;仔细检查病毒消杀工作监控视频,确认工作质量,严格执行温州机场集团疫情防控措施。(货站/刘大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