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三期指挥部、基本建设管理部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检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0  返回

6月1、 2日,三期指挥部、基本建设管理部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检查,三期指挥部总指挥助理王磊带队,三期指挥部综合办和基本建设管理部安保科人员参加。

一行人先后到三期机坪工程、交通枢纽综合体工程施工现场及项目部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主体责任、防台防汛、消防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落实情况,并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疫情防控漏洞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磊指出,工程项目的安全隐患要坚持“动态清零”,全面彻底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 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推动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重要措施、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25条实施意见和民航专项检查15项检查内容,希望施工单位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引导安全从业人员强化安全生产红线一是、底线思维。(三期/张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