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组织收看“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0  返回

2022年6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主题是“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家档案局举办了线上专题讲座,温州机场为展现档案工作价值,提升全员档案意识,组织各部门自行收看“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切实做好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 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档案工作,结合中国改革开放史,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从新时代新发展阶段的 重大战略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在逻辑、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路径选择四个方面阐述了档案的工作价值。

通过观看此次专题讲座,大家再次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面对新形势新发展新任务,温州机场将更加重视档案工作,切实把档案保护好利用好,使档案在日常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办公室/倪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