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2022年上半年温州机场导航设备定期飞行校验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7  返回

2022年5月29日晚上6时45分,随着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B-9301号校验飞机校验员通报“导航,9301,校飞任务圆满结束,你们辛苦了”,标志着温州机场2022年上半年导航设备定期飞行校验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校飞从5月26日校验飞机抵达温州机场开始,历时4天,完成了03号跑道和21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的定期飞行校验工作。温州机场信导部对本次校飞工作高度重视,因校飞机组来自北京,为此信导部提前与校飞中心和机组沟通,根据温州本地防疫政策,制定校飞计划。本次飞行校验得到了民航温州空管站、气象部门,机场现场指挥中心、办公室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民航温州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克服空域受限等不利条件,合理利用本场风向、云高,巧妙安排校飞科目,比如说利用切换跑道时段,“见缝插针”地配合机组完成了21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的相关科目的校飞任务,为第二天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21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的校飞任务争取了时间,有力保障了本场仪表着陆系统的正常开放,确保了航班运行安全。信导部导航保障科工作人员结合以往校飞数据和经验,周密分析,制定设备调试计划。

温州机场本次校飞科目全部通过,并取得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的合格报告,可继续开放使用。(信导/丁凯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