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三期指挥部召开温州机场综合体C区酒店定位讨论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7  返回

6月2日上午9时许,温州机场三期指挥部组织召开了综合体C区酒店定位讨论会,三期指挥部视频连线仲量联行大中华区酒店与旅游地产事业部负责人、洲际酒管团队以及同济设计院相关负责人。

各参会单位围绕综合体C区酒店的商业定位,从概算控制、工程建设难度、入住率、坪效以及社会效益等不同的角度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

温州机场三期指挥部总指挥助理王磊在会上对各参会单位近段时间 在该项目上做的一系列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综合体是机场的窗口,双酒店方案让人耳目一新,可作为候选方案之一,C区酒店的定位要着眼于长远,既要考虑酒店短期收益,也要考虑酒店长远发展,要找准定位,突出酒店的竞争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参会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携手、全力配合,共同做好C区酒店的优化调整。(三期/张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