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售票处真情服务的“深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7  返回

“小妹,麻烦你帮忙接个电话,我有点急,我说的他又听不懂……”6月1日晚,一声急促的请求打破了机场售票处的平静。“先生,您别急,慢慢讲。”正值晚班在岗的徐寂,一边安抚旅客的情绪,一边接过了旅客递来的电话。

经过了解,原来旅客要赶当晚的8L9898航班前往昆明,买票时把名字给填错了。又因为旅客带着云南口音,和航空公司的话务员沟通不是很顺利。距离航班起飞只有1个小时不到的时间了,徐寂决定当 个“同声传译”:“没错,机票的姓名错了,正确的姓名是‘金文泽’,金色的‘金’,文化的‘文’,恩泽的‘泽’。另外,乘机人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也已经按照规定传输到指定链接,请核实! ”“请稍等,马上为您操作……姓名已经改好,请抓紧时间办理登机手续。”听到电话那头航空公司话务员的回复,徐寂悬着的心落了地,随后她引导旅客去晚到柜台办理值机手续、过安检快速通道。知道旅客顺利登机,那声“谢谢”让徐寂心里生起一股暖意。

原来,真情服务的内在深意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旅客在旅途上获得更多的便利与幸福感。(实业/徐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