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志”青春正好 “愿”不负韶华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7  返回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落实民航真情服务,6月5日上午,地服公司值机科悦翼班组来到温州公益地标“红日亭”,开展爱心公益志愿活动。

炎炎夏日,班组一行人7点准时到达红日亭,协助工作人员准备当日的早点和伏茶。班组成员兵分两路,伏茶小组井然有序地将伏茶和银耳派送给环卫工人、来往的行人和周边的商家店铺,在炎炎初夏为大家送去一丝丝清凉。另一边,早餐服务小组引导就坐、收拾碗筷......将一碗碗热腾腾的面条端到来就餐的市民手中,传递一份份温暖的关怀。

爱护环境,悦翼在行动。6月5日也是世界环境日,参加活动的班组成员首选共享单车、公共汽车等低碳出行方式,身体力行绿色出行。参加志愿服务的同时,班组成员也不忘对产生的垃圾进行垃圾分类,为温州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绵薄之力。

善行天下,茶暖人心。“红日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默默付出,让这座城市更美好,更具人文关怀。作为机场的青年员工,我们应该继承与发扬前辈们的爱心与善举,用行动堆砌大爱,用善心构筑温暖之州。(地服/周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