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领导带队开展航站楼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6  返回

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为进一步落实航站楼各项安全工作,2022年6月2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沈凯带队对航站楼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候管部相关人员随行。

检查中,沈凯详细了解了目前航站楼的整体情况,查看了各项台账,重点对安全、防疫、消防、商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商家餐具 消毒提出了优化意见。

沈凯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管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做好航站楼内旅客出行、消防、食品、施工等方面安全工作,积极发挥“安全吹哨人”作用;二是要抓好防疫工作,候管部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要求员工个人防护,尤其是商户、保洁等外包人员要引起高度重视;三是要抓好环境优化,积极开展人文建设,美化航站楼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候管部要保持队伍稳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重视党风廉政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候管/陈坚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