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正风肃纪在行动 风清气正过“廉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6  返回

端午将至,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防止由风及腐,持续发力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温州机场集团纪委书记房昱节前走访基层支部进行正风肃纪廉政提醒。

房昱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作风问题,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正风肃纪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勿把“布置当落实 ”,各党支部要结合节日特点,紧盯作风问题突出表现,靶向发力、精准施治;二是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督促有关单位和部门把发现解决 问题和构建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查漏补缺、建章立制,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及时更新公权力监督工作手册并进行活页化管理,用制度来约束权力的运行;三是要求各党支部及其“一把手”要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细化举措、抓好落实,在节假日期间更要盯牢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重点关注人员状况和保障能力,守住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同时,房昱还提醒各党支部一盘棋统筹考虑,做好增收减支工作及巡察回访检查准备工作。(纪检/张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