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往返北京航班即将恢复,还有众多航线可供选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2  返回

随着当前疫情 形势日趋平稳,温州机场与各大航空公司积极沟通协调、携手发力,计划于6月4日率先恢复由国航和中联航执飞的温州往返北京航线。

据 悉,北京航线自4月1日起停飞,给京温两地的交流造成了巨大不便。该航线的恢复将满足公商务旅客的出行需求,积极助力复工复产,有效促进两地间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近期,温州机场与航空公司在国内疫情形势好转的前提下,全力恢复航班运营。除广州、重庆、昆明、成都和贵阳等主干线城市外,许多支线 城市可成为市民的出行选择。其中,遵义、井冈山、榆林和临沂等适合市民带孩子深入了解红色历史;汉中、运城、衡阳、阜阳、宜宾和荆州等满足了市民探索不同城市人文历史的需 求;张家界、宜春、威海、桂林、宜昌、西宁、铜仁、洛阳、鄂尔多斯和恩施等可以让市民欣赏到秀丽的自然景观;还有珠海、常德、烟台、邯郸、淮安、南宁、常州等旅游城市。截 至目前,目的地城市已恢复至63个。

温州机场温馨提示,由于各地疫情防控政策随疫情形势实时调整,建议旅客在出行前关注航班动态,提 前向航空公司或目的地防疫部门咨询、了解相关防疫政策,做好充分的出行准备。(市场/孙雯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