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欢庆六一,快乐“童”行——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开展“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2  返回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脊梁。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因地制宜,开展了一系列亲子互动、“童心向党”特色活动,营造积极向上、欢快活泼的节日氛围。

5月31日,地服公司彩虹班组为报名参加“童心飞扬 让梦启航”主题活动的女职工子女现场讲解温州机场出港“无陪儿童”乘机流程,并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民航小知识。

六一当天,值机柜台的工作人员会在小朋友们的登机牌上加盖“儿童节快乐”的印章,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问询柜台准备了钥匙扣、小扇子、爱国教育绘本等小礼品,为孩子们的空中旅途送去满满的小惊喜,候机楼里浓厚的节日氛围感染了每一位出行的小旅客。

此外,彩虹班组还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迎六一,讲个故事给党听”活动,以员工子女畅读红色绘本书籍、录制心得视频等方式,充分激发儿童的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

之后,地服公司还将为龙泉结对村的孩子们送去爱国主义教育绘本,传递美好节日祝福的同时,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届时,彩虹班组也将以录制视频进课堂的方式,把民航乘机知识带入校园,让更多的孩子了解民航这一行业。

温州机场地勤服务公司此次开展的“欢庆六一”系列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也在他们心中播种下了爱国爱家的种子。(地服/缪章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