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基本建设管理部召开河道绿化工程竣工预验收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1  返回

2022年5月31日下午,基本建设管理部在温州机场新综合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温州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及公用配套工程河道治理(沿河绿化部分)标段竣工预验收会议。

据悉,河道绿化工程属于温州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及公用配套工程子项目,本标段位于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综合体区域中横河沿岸,总用地面积约57653平方米,绿地面积约46338平方米。

本项目积极响应了市政府对迎亚运做好环境整治的要求,极大改善了中横河两岸的生态环境,也极好地展示了机场作为温州窗口的良好形象。今年金秋之际,枢纽项目外立面及室外工程也将陆续完工,届时将向迎亚运交出完美答卷。

温州机场纪委派驻三期纪检组、安全管理部、物业管理公司、基本建设管理部、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温州航空实业有限公司、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警大队、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杭州元兴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赣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和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基建/李宪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