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与阿里巴巴集团交流智慧商业系统开发事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1  返回

2022年5月27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会见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毛利楠一行,双方就综合交通中心智慧商业开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机场集团总经理王立辉,副总经理韩东、沈凯出席会议。

会上,肖枫对毛利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温州机场的内外部环境和商业发展的情况,并对今后双方携手合作表达了殷切的期盼。阿里集团就综合交通中心智慧解决方案从科技赋能、智慧商业、共同富裕、运营服务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能与温州机场开展良好合作,提升在浙江、温州的业务量,进而扩大影响力。随后,双方就该方案的未来落地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肖枫指出,温州机场的商业项目从策划开始至今已经过十余年,其间综合多方考量。一直以来,机场关注的都是如何为旅客及温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目前可以看到,综合交通中心的换乘优势在全国范围内也是数一数二的,下步,希望能借助阿里巴巴集团的智慧,对综合体的智慧商业合作及商业内容的具体呈现进行深入研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化综合商业体。

王立辉表示,综合交通中心项目是温州机场业务的延伸板块,在接下来的商业开发中要创新理念,明确目标客户需求,做到两者的有效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期/张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