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智慧出行| 温州机场推出自助式防爆防疫闸机助力旅客高效出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31  返回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机场”建设,为广大旅客提供便捷、快速、智能的出行体验,5月27日,温州机场在国内出发4号门试运行自助式防爆防疫闸机,旅客只需刷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使用人脸识别验证,最快5秒即可自助完成人证对比、“温州防疫码”核验、“无接触式”测温、“无感式”爆炸物检测,极大缩短了等待时间。

据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温州机场各入口的防疫、防爆检查在有效保证旅客健康、安全出行的同时,也延长了进入航站楼的等候时间,影响出行体验。为解决这一问题,温州机场与地方防疫数据采集部门积极对接,推动自助式防爆防疫闸机尽快落地,实现了对旅客行程码、健康码、近期核酸检测结果等防疫信息的精准提取,有效做到了进入航站楼前的“人、码、证、温”四合一同步高效查验。(安检/郑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