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30  返回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数字化改革工作要求,落实省机场集团数字化改革工作部署,5月19日下午,温州机场组织召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全面谋划推进2022年温州机场数字化改革重点任务。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王立辉出席会议,数字化改革办公室(工作专班)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运行、信导、安检、指挥部等9个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部门数字化改革工作年度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项目亮点、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参会其他部门就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难点、问题及相关想法进行了座谈。

王立辉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积极有序推进年度项目的干劲,指出了温州机场现阶段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难点、痛点及突破方向。他强调,要在数据共享和网络安全两个方面下足功夫,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数字化改革内生动力,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性;二是高效协同,要求各部门充分发挥积极性,履职尽责,找准定位,主动担当,大胆探索,持续完善数字化改革工作协调推进机制;三是对标对表,统筹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强调要将数字化改革同机场中心工作、基本任务相结合,对标对表、统筹规划、谋定而后动,规范化推进数字化改革;四是突出重点,推出一批可推广、有辨识度、效率效益兼具的数字化应用和成果,努力打造温州机场数字化改革特色亮点。(信导/陈曦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