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组织开展第二期销售代理交货员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5  返回

为加强温州机场航空货物运输收运与仓储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危险品运输工作,5月23日,货站公司在货站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第二期销售代理交货员培训。杭州瑞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中运达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穗佳物流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等3家销售代理公司,共计7名销售代理交货员参加培训。

货站公司培训讲师围绕国际国内航空运输的法律法规、航空货物运输业务知识、危险品航空运输基础知识、锂电池航空运输基础知识、空防安全教育等内容,以面对面授课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参加了笔试考核,后续货站公司将对考核合格的人员发放“销售代理人交货员证”。

此次培训强化了销售代理交货员对航空货物运输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加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知识储备,为国际货机大阪航线的开通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货站/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