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未雨绸缪防汛抗台 使命在肩保驾护航
——运行部灯光站开展防汛抗台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5  返回

为应对汛期和台风季的到来,切实增强雷电、暴雨等极端恶劣天气下的应急保障能力,运行管理部灯光站未雨绸缪、多措并举,提前做好防汛抗台准备工作。

132978468311048517L.png

5月份以来,运行部灯光站组织人员对助航灯光高低压设备、调光器、变压器、电缆沟、备用发电机等重要设备和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对可能出现的连续降雨对设施设备带来安全隐患的情况,对排水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同时加强日常巡视,确保助航灯光设备的完好率。

132978468311088519L.png

5月上旬,灯光站联系浙江防雷安全检测公司对助航灯光防雷设施进行了检测,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同时,储备了2台应急水泵、应急照明灯以及雨衣雨靴等应急物资,并在南北灯光站电缆沟旁摆放应急抽水泵等保障设备,为汛期工作做好准备。(运行/周金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