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运区卡口启用大型车辆自动消杀通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5  返回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货站公司严格按照机场集团的统一部署,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货运区作为温州机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每日进出的货车流量大,查控和消杀任务艰巨。为确保货车消杀工作落实到位,货站公司于5月20日在国内和国际货运卡口安装启用温州机场首个大型车辆自动消杀通道,筑牢货运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据了解,自动消杀通道通过立式高压喷头将配比好的消毒液雾化,进而对通行车辆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较之前人工消毒更加全面、高效,同时也提升了车辆通行效率,避免出现卡口拥堵。

自动消杀通道的启用,配合货运区卡口的亮码测温检查、信息登记等举措,实现了疫情防控检查人物同防、不漏不堵的工作目标。 (货站/柯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