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市龙湾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徐波主任一行到访温州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5  返回

5月23日上 午11时许,温州市龙湾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波及副主任郑利格到访交通枢纽综合体开展交流调研,探讨综合体商业合作契机。三期指挥部总指挥助理王磊代表三期指挥部对龙湾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徐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徐波一行实地考察了交通枢纽综合体项目的商业布局,与三期指挥部就综合体商业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进度、招商方向和投资意向等情况,表示愿意依托机场的交通优势,共同来推进综合体的招商工作,做大做强龙湾区的商业格局。

 

下步,双方将继续深入探讨综合体项目商业项目合作,协商推进方向和步骤,力争将双方的合作项目化、具体化。(三期/张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