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3  返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公益慈善的第三次分配作用,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2022年4月22日,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有关规定及市委、市府办《关于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开展了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货站公司积极响应。

在本次“慈善一日捐”的活动中,货站公司第一时间发动部门内党员、团员带头捐款。各位员工奋勇争先,为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率先捐出自己的部分工资。捐款活动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开展。活动期间,为了让活动顺利开展,部门领导在活动前开展了正面的宣传和引导,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活动结束后,所有所捐款项将由专人登记保管,并统一交至机场集团财务管理部,同时移交捐款名单电子稿和有关收据证明。

此次慈善活动非常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慈善意识,弘扬了社会慈善正能量。(货站/朱钊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