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旅检科开展2022年度军训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3  返回

为持续贯彻落实民航局“三基”建设工作指示,提高全员反恐防恐的意识及能力,强化员工作风建设,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旅检科于5月8日至17日开展了一期以班组为单位的军训活动。

此次军训活动在基本队列训练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反恐防恐训练。基本队列训练期间,教官张和斌耐心地给队员讲解并示范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动作的要领,队员们认真领悟,很快便能熟练掌握动作要领。操练过程中大家步伐矫健、挥臂整齐,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形象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而在反恐防恐训练环节,教官刘小华不仅给大家现场普及了反恐防恐小知识,还充分利用现场的防恐装备,设定模拟场景,组织大家开展反恐实战演练,以进一步提升全员应急处突能力。

此次军训活动组织有序,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旅检科也将以此次军训活动为契机,结合安全专项整顿行动、民航专项检查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高全员安全保障能力,争取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安检/金盾)

微信图片_202205191320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132028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