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机场集团来温调研投资管理系统建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3  返回

5月17日,省集团来温调研投资管理系统开发建设事宜,并在集团第二会议室座谈具体建设需求。省集团投资部、北京安信立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统开发公司)、温州机场各部门投资管控联络人、主要项目联络人及信导部信息化管理专业人员参会。

会上,省集团投资部介绍了投资管理系统开发情况,了解温州机场投资计划决策流程,固定、股权项目等投资管理业务决策流程,听取了温州机场的需求及建议。相关部门就投资管理系统中的投资项目结转、多系统数据联通、工程项目投资系统申报、项目材料申报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多方面沟通交流。纪检室对投资管理系统中的风险点设置提醒、项目变更监管亮灯及大数据监督等投资管理监管系统设置问题提出建议。

系统开发公司衷心感谢温州机场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后续会认真研究做好意见落实,并做好系统开发建设,更好地实现集团各层级投资项目事前、事中、事后智慧化管控,实现集团投资项目业务数据整合。(企划/林海鑫)

4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