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迅速传达落实省机场集团反腐倡廉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3  返回

5月18日,温州机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昱传达省机场集团反腐倡廉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专项行动专题部署会精神并宣贯实施方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职能部门要提前谋划,迅速贯彻落实好省集团专题部署会精神,一是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贯彻省国资委党委和省机场集团党委的要求,充分认识反腐倡廉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专项行动,围绕“五个进一步”,以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体系为核心,对照16项重点任务,确保专项行动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三是要统筹审计巡察整改任务,加强领导,系统谋划,健全机制,务求实效,跟踪督导,强化考核,注重“谋实”“唯实”“抓实”,全力推动反腐倡廉专项行动工作落实落细。

集团各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纪检/张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