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航站楼管理部开展能源中心防恐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0  返回

为响应温州机场5月“反恐怖宣传月”工作要求,2022年5月18日,航站楼管理部机电设备科、TOC联合温州市龙泰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青峯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杭州立成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三家外包单位在能源中心进行防恐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邀请了专业安保人员对员工进行防暴器材的使用培训,同时模拟了能源中心发生恐怖活动时的应急处置流程。演练开始后,现场安保老师讲解了防暴器材的特性、使用方法以及防暴处置时的注意事项,然后由员工进行现场实操,确保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第二步是防恐应急处置流程模拟,闯入人员触发了电子围栏报警,值班人员在发现报警后先判断位置,随后通报公安及值班领导,利用防暴器械成功制服闯入人员。整个流程流畅、有序,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演练让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了防暴工具的使用方法,熟悉了能源中心防暴应急处置流程,为确保能源中心的正常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候管/林建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