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三期改扩建机坪工程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0  返回

2022年5月19日上午10时许,三期改扩建机坪工程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北京佳和组织实施此次演练,三期指挥部飞行区项目部、综合办,民航华东监理现场观摩指导。本次防台防汛应急演练旨在提高项目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对台风、汛期等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熟悉各应急步骤,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思想,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后,抢险队员携带各类防汛工具火速集结前往“受灾区域”。到达出险地点后,部分抢险人员负责对基坑进行沙袋支护,防止雨水倒灌入基坑,其余抢险人员迅速启动抽水泵。伴随水泵的轰鸣声,积水逐渐抽离,大约半个小时后,排除险情,紧接着现场人员迅速集结撤离,圆满完成此次演练任务。

通过这次演练,现场管理人员与工人掌握了现场应急救护技能,提高了应急救援实战能力和反应速度,切实提升了防台防汛的应急处置能力。(三期/张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