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保密无小事 人人当尽责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0  返回

为扎实做好保密工作,加强微信等社交媒体使用保密教育,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5月19日下午,温州机场集团保密办组织各二级部门保密联络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该片通过分析一系列微信失泄密真实典型案例,教育引导保密联络员在涉密资料信息保管、流转、销毁等环节,务必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规则制度。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保密联络员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微信涉密形式和种类,进一步认清了智能手机存在的泄密风险,教育引导保密联络员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镜,提醒大家严格按照国家保密有关规定,将“保密工作无小事”、“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底线意识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让保密联络员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时刻警醒检视自身,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真正将保密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办公室/倪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