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未雨绸缪 迎接挑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8  返回

2022年5月16日,运行管理部指挥中心召开了科室例会暨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5月13日民航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会暨雷雨季节运行保障工作部署会会议内容,对《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服务信息管理和服务信息备案管理规定》进行了宣贯。同时,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一是要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二是要坚持“外防输入”,做好涉疫信息的收集、发布,安排好机位,守好“空中大门”。三是要坚持“内防反弹”,在岗期间规范戴口罩,“微信”交接班,取消同岗十分钟,保持防疫社交距离。四是要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和“返温返岗”管控制度,及时、如实填报“疫智控”。

会议强调,要动态关注本场和周边地区、航路的气象信息,协同运管委成员单位本着“早研判、早预警、早决策、早处置、早告知”的“五早”工作原则及时启动运管委协调机制,做好航班正点工作。针对民航“3.21”和“5.12”事件反映出的严峻安全形势,科室还组织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应急救援计划(2022版)》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指挥中心统一了思想,夯实了业务基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应飞尽飞”的航班增量,确保航空大规模复工复产安全有序的进行。(运行/毛浩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