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运行管理部组织飞行区排水沟防汛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6  返回

为做好防汛防台工作,有效管控飞行区排水沟水位,保障飞行区的正常运行,5月12日,运行管理部飞管科联合物业管理公司维修科开展飞行区排水沟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设定场景为飞管科值班人员对飞行区内排水沟进行巡查时,发现水位超过安全线,飞行区管理科立即根据《飞行区排水沟防汛应急处置预案》实施应急处置。飞管科值班人员联系物业管理公司维修科说明情况,并对排水沟水位保持观察。物业管理公司维修科接到通报后,立即开启雨水调节池降低飞行区排水沟水位。半小时后,经飞管科值班人员确认,排水沟水位已下降至安全高度。

此次演练检验了《飞行区排水沟防汛应急处置预案》的可行性,加强了部门间对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加强了横向联动,为共同做好排水沟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运行/黄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