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启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6  返回

5月12日下午,温州机场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启动会在机场集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十四 五”航空运输旅客服务专项规划》,研究部署了温州机场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相关工作。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韩东出席会议,温州机场服务质量管理部、运行管理部、安检护卫部、地勤服务公司、航站楼管理部等二级部门及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启动会就 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和部署。韩东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服务理念。机场服务工作涉及面广,各部门需要高度重视,树立大局意识,共同提升机场服务品质;二是要建立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机场管理人员要深入基层,优化服务流程,建立健全机场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三是要做好常态化服务。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多做员工思想工作,加强服务意识教育,结合智慧机场建设,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四是要坚守安全底线不断创新服务。安全是最基础的服务,创新服务要打牢安全的底线。(服务质量管理部/周爱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