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多措并举、全面检验——物业管理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演练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3  返回

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高公司防灾减灾能力,锤炼人员应急反应技能,发挥党员在应急救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防汛抗台工作形势,物业管理公司高度重视,抽调螺丝钉班组联合机场相关部门及外包单位开展防汛防台应急演练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演练共分4项科目。一是在新行政楼西南侧开展了防汛泵车实战演练暨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检阅应急人员排水设施设备操作 熟练程度。二是联合运行部开展了飞行区雨水调节站操作联合演练,检验机场飞行区排水响应机制联动性。三是联合楼宇物业外包单位新大正公司对新行政楼排水水泵开展应急启动演练,检测楼宇关键排水设施完好性。四是出动河道保洁船对场区河道进行了巡视,检查场区河道排水能力情况。

通过本次的密集演练,充分检验了物业管理公司防汛防台工作整体能力,为构筑防汛防台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应急机制提供了宝贵工作经验,同时印证了物业管理公司众志成城,共护安全的工作愿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