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召开纪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2  返回

2022年5月10日,温州机场集团召开纪检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以案为鉴严约束、护航‘窗口’铸铁军”主题, 着重对照“六查六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纪检室、派驻三期纪检组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纪检干部会前观看了《坚持刀刃内向,严防“灯下黑”》警示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7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会上,纪检室主任结合警示片和有关案例,带头谈体会、谈看法,紧盯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与会纪检干部深入开展党性剖析进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问题存在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相互之间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参会纪检干部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查找问题,敢于亮出问题,检视问题有高度、有准度,会议质量较高,对引导纪检干部带头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始终忠诚干净担当,持续绷紧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这根弦,以更高 标准更严纪律强化监督约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纪检/张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