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以案为鉴严约束,护航“窗口”铸铁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2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汲取我省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进一步提高机场集团纪检干部廉洁意识,加强自我监督,机场集团纪委组织开展了“以案为鉴严约束、护航‘窗口’铸铁军”纪检干部警示教育活动。2022年5月10日, 纪委书记房昱对纪检室、派驻纪检组全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推进落实落细警示教育活动。

房昱强调,纪检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 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廉洁从政;要秉公执纪执法,严禁接受请托违规办事,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严守权力边界, 始终做到廉洁用权;要以党性立身做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亲清政商关系,管好“八小时内外”,带头遵纪守法,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始终做到廉洁修身;要从严治家, 防止家人、亲属利用影响力谋私贪腐,不断涵养培育良好的家教家风,始终做到廉洁齐家。

同时,房昱还用“政治上要更加过硬、业务上要更加精通、监督上要更加有力、作风上要更加务实、律己上要更加严格”等“五个更加”要求纪检干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素质,严格教育管理,加强纪律约束,严防“灯下黑”,确保正确行使权力,坚决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纪检/张雷)

 [打印]  [关闭]